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人造肉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2021-10-24 12:56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公司上市龙头有:

  双塔食品002481:人造肉龙头股。双塔食品市盈率为34.5,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81%达20.2亿,毛利率达到27.24%。

  主营粉丝及大豆蛋白上市公司。替代蛋白是大势所趋,人造肉行业明确发展方向,粉丝业务积累完备豌豆蛋白生产技术,吸引全球目光。

  华宝股份300741:人造肉龙头股。华宝股份市盈率为22.34,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16%至20.94亿,毛利率达到76.44%。

  呈味肽产品只能作为人造肉类产品的辅助原料,其主要功能为提升产品鲜度,公司积极关注相关领域的机会。

  东宝生物300239:公司人造肉休闲食品类产品研发已经结束,已完成小型生产线建设和带料调试工作,并办理完生产许可证,具备生产条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