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欢迎收藏!2021年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09-15 13:46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电子概念午后报涨,海航科技(3.7,0.34,10.119%)领涨,杉杉股份(39.93,3.63,10%)、东旭光电(2.45,0.22,9.865%)、通达动力(15.22,0.96,6.732%)等跟涨。相关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航科技:

   杉杉股份:公司正极材料的主要产品有钴酸锂、三元材料(镍钴锰酸锂和镍钴铝酸锂)、锰酸锂、三元前驱体等,其中钴酸锂主要用于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如智能手机、高端平板电脑等。

   璞泰来:未来三年,在现有产能规模的基础上,建设形成以消费电子为基础,面向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规模化材料和设备产业,逐步形成具有超过10万吨负极材料及其配套石墨化加工,15亿平方米涂覆隔膜和500台涂布机等锂电设备的产品规模。

   湖南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