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控制器概念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读!

2021-10-11 14: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概念龙头股有:

  拓邦股份:智能控制器龙头股。公司作为国内最资深的控制器龙头之一,具备一定技术经验壁垒,战略布局清晰,产能规划有序,客户拓展积极,看好以智能控制器为基础,抢占物联网先机的前景。

  和而泰:智能控制器龙头股。全球智能控制器龙头之一,公司在家电、电动工具控制器领域处于领先者位置,汽车电子控制器取得实质性突破。

  振邦智能:国内家电变频控制细分的龙头,主营高端智能控制器、变频驱动器和数字电源等,应用在电动工具、汽车和家电领域。

  朗科智能: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已经成长为智能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企业之一,积极拓宽产品的品类与应用场景,同时将产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看好未来3~5年智能控制器的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同时看好植物照明市场行业快速发展。

  贝仕达克:公司上市日期为2020-03-13,主营为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朗特智能: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锂电池均衡充电技术已应用于智能家居及家电智能控制器,而且离网照明产品及充电桩业务订单持续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