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概念股有诺禾致源吗?(7月9日)

2022-07-09 12:52 南方财富网

  7月8日讯息,诺禾致源3日内股价上涨1.69%,市值为125.38亿元,涨5.03%,最新报31.33元。

  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概念股里有诺禾致源。

  诺禾致源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66亿,同比增长25.2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05%;净利润为1.7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3%。

  公司主要依托高通量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分析技术,建立了通量规模领先的基因测序平台,为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及临床应用研究提供多层次的科研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并自主开发创新的基因检测医疗器械。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生命科学基础科研服务、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建库测序平台服务。公司在各项高难度基因测序技术保持领先地位,全面掌握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及多组学整合研究技术体系,形成从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到临床应用的跨领域协同优势。公司构建了全球化的技术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JohnsHopkinsUniversity、Genome Institute ofSingapore等境内外一流科研院所,服务客户超过4000家。

  回顾近30个交易日,诺禾致源股价上涨42.29%,最高价为32.3元,当前市值为125.38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