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22日国泰集团收盘跌1.43%,国泰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2022-06-22 23:43 南方财富网

  6月22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国泰集团5日内股价下跌3.02%,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8.29元跌1.43% 。

  

  稀有金属板块晚间复盘报涨,株冶集团(10.045)领涨,三祥新材、科力远、洛阳钼业等跟涨。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国泰集团公司营业总收入4.05亿元,净利润3073.75万元,每股收益0.06元,市盈率19.28。

  在所属稀有金属概念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厦门钨业、金瑞矿业等18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北方稀土、金钼股份、洛阳钼业、云南锗业、翔鹭钨业等5家位于20%-30%之间;江西铜业、科力远、吉翔股份、国泰集团、攀钢钒钛等6家位于10%-20%之间;*ST西源、宝钛股份、贵研铂业、驰宏锌锗、盛屯矿业等12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