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晶华新材是不是光学膜胶带概念股?(9月6日)

2022-09-06 12:54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讯息,晶华新材3日内股价上涨6.22%,市值为20.24亿元,涨3.44%,最新报9.32元。

  晶华新材是光学膜胶带概念股。

  晶华新材2021年净利润3168.34万,同比增长-79.62%。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胶粘材料、胶黏剂材料以及石墨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及非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客户包括3M、青岛海尔、麦德龙、松下能源、TCL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近年来,随着公司精密涂布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系列日益丰富,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美纹纸胶粘带制造商和知名的胶粘材料制造商之一。 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3915.5万股。募资不超6.5亿元用于年产10800万平方米光学膜扩建项目、年产OCA光学膜胶带2600万m2、硅胶保护膜2100万m2、离型膜4000万m2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晶华新材股价上涨6.77%,总市值上涨了9120.5万,当前市值为20.24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49.9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