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威贸电子是什么公司 威贸电子主要是做什么的

2022-03-07 16:01 南方财富网

  威贸电子是行业内的中小规模公司,虽然募投项目新建了产房、扩增了产能,但是应对庞大的超过千万亿的市场,综合来说公司的产能仍旧是有限的。因此现阶段还是以高端客户的需求为主,在维护好高端客户需求且产能有富余的情况下,公司也会积极开拓面向更大众化市场的客户。

  业务结构来看,家电行业为主力业务,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新能源汽车行业和工业自动化是业务爆发点,尤其看好新能源汽车赛道,在2021年已成为北汽和奇瑞供应商。

  产能扩张方面,公司介绍称,新厂房已有24,000平方米投入使用,并预留了7,000平方米为后续发展。随着产能扩大,公司将在维护好高端客户需求且产能有富余的情况下,积极开拓面向更大众化市场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