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泓禧科技去年营收5.26亿元增21%

2022-03-18 11:00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供应链细分领先者泓禧科技(871857)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去年营收、净利润双增。其中,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0.73%,净利润4040万元,同比增长6.56%。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去年高精度电子线组件新开发客户产品进入批量规模生产,同时,高精度电子线组件受下游市场增量影响,原有客户订单量增加导致对其销售额增长。另外,微型扬声器客户不断开拓,研发及生产能力逐步提升,销售额相应增加。

  研发方面,公司去年研发费用为1958万元,同比增长23.93%。截至2021年末,公司拥有35项专利。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泓禧科技主要从事高精度电子线组件以及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高精度电子线组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研发经验,同时拥有长期稳定的优质客户,主要客户有仁宝、英业达、广达、联宝、纬创、华勤等,产品最终应用于惠普、联想、戴尔等品牌笔记本电脑。

  数据显示,泓禧科技高精度电子线组件的出货量在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20%,已成长为细分领域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