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战略新兴成指100只样本股出炉 贝特瑞成功入选

2022-03-21 10:30 南方财富网

  中国战略新兴成指(100只)样本股近日正式出炉,北交所上市公司贝特瑞(835185)成功入选,该公司也是北交所上市公司的入选公司。

  据介绍,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选取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创意产业、高技术服务业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100只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战略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样本股来自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上市的股票。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贝特瑞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主要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也国内第一家将天然石墨深加工产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企业,拥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完整价值产业链。公司同时是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公司客户包括三星、LG、松下、比亚迪等。

  公司为精选层首批企业,2021年11月15日平移至北交所,目前总市值超过500亿元,在北交所88只股票中位居第一。

  显示,贝特瑞2021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05.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