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磐电科技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磐电科技是做什么的公司

2022-03-22 16:15 南方财富网

  3月22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磐电科技(872333)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

  显示,磐电科技于3月14日与兴业证券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随后于3月17日向湖北证监局提交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备案日期为3月21日。

  目前,公司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磐电科技于2017年1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测试设备产销研一体化、电力计量器具检测和电力技术咨询的级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1年6月末,公司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14项,商标2项。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2020年净利润均超1500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在24%以上,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66万元,净利润为10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