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讯众股份完成新一轮亿元定增

2022-03-23 10:37 南方财富网

  3月22日,国内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讯众股份(证券代码:832646),宣布完成新一轮一亿元定增。

  资料显示,截至本次定增完成,讯众股份已拥有包括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华龙金城、国元创投,以及四川德阳、江苏徐州基金等多家具有国资背景的股东。

  成立于2008年的讯众股份,定位为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企业和组织提供全面的通信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下辖业务有:云通信PaaS平台服务(语音、短信、物联网等)、呼叫中心全产业链智能化服务(智能语音质检、智能外呼与客服、视频客服、BPO坐席外包等)、以及“云+端+AI”视频融合通信服务。

  讯众股份自2015年登陆新三板以来,陆续得到了联通创投、华盖资本、工银资本等机构的投资。2019年,获得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集团(苏州市姑苏区国资委旗下投资公司)的战略。2020年以来,公司先后在苏州设立第二总部、在辽阳设立数字产业基地,基于全栈式智能通信产品方案,为城市通信信息化建设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