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钜芯集成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材料

2022-03-28 08:45 南方财富网

  3月25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钜芯集成(838981)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长江承销。

  3月23日,钜芯集成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签署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于3月25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

  公司提示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577万元、-101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95%、-8.94%,尚不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并提示称,公司尚未披露近1年年度报告,近2年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不满足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条件的风险。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钜芯集成于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专注于开发芯片及相关应用,为客户提供集成电路产品,同时提供一站式的应用解决方案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18万元,同比下滑2.3%,净利润为351万元,同比增长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