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行卡冻结后要多久能恢复

2021-09-16 09:26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冻结后要多久能恢复?

  如果持卡者涉及到违规行为卡片被法院冻结的话,则银行卡被冻结一般为半年时间左右。银行卡被法院冻结一般不超过六个月,冻结时间会根据实时情况而定。如果因为司法需要,可以延期三个月。

  如果是个人输错密码超过银行的规定次数,导致银行卡被冻结的,多数冻结时间是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冻的。如果没有解冻的,持卡者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到银行柜台申请解冻,大多数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解冻。

  银行卡的交易出现异常,涉嫌套现行为导致冻结。持卡人需要向银行提供非套现的相关证据,不然是无法进行解冻的。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冻结的,用户需要还清所有欠款后才可以向银行提出解冻申请。

  农行卡冻结时间还是与卡片冻结原因有关的,不同的冻结原因其冻结时间是不一样的。多数情况下,卡片被冻结之后是不会自动解冻的,需要持卡者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营业厅柜台办理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