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无卡取款怎么操作?如何预约

2023-01-09 08:37 老白点金

  要想把银行卡里面的钱拿出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取款机取出来,可以在本行取款机取款也可以在他行取款机取款,并且在取款机取款分为有卡取款与无卡取款,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在农业银行取款机上面怎么操作无卡取款。

  农业银行无卡取款怎么操作ATM?

  农业银行无卡取款首先要在农业银行手机银行里面预约,预约成功之后才能在取款机上面操作无卡取款,因为无卡取款的时候虽然不需要银行卡,但是需要输入预约成功的手机号,农业银行无卡取款的预约有效期为一天。

  【1】打开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之后点击右下角我的选择无卡取款;

  【2】选择申请无卡取款输入个人信息提交即可。

  已经通过农业银行个人掌银申请无卡取款,则可通过以下操作在自助机具上进行无卡预约取款:

  【1】在待机界面选择【无卡预约取款】;

  【2】输入预约手机号码,按【确认】键;

  【3】显示预约信息,请按【确认】键继续;

  【4】输入取款密码;

  【5】出钞成功后,提示“请提取现金”;

  【6】提取钞票后,显示交易金额。

  无卡取款金额必须为100的整数倍,单笔预约金额最多3000元,日累计金额最高为20000元。预约取款跟有卡取款共用ATM取款额度;每个手机号当前只可以预约一笔取款,只有上一笔预约在ATM完成取款或撤销后,才能进行下一笔预约。

  各地客户均可在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无卡取款,但是自助注册客户不能使用手机银行申请预约无卡取款,取款时需要手机号码和支付密码。

  
官方微信

农业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