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银e贷利息多少?中银e贷利息怎么算

2021-09-13 09:13 南方财富网

  网贷盛行之后,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网贷产品,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E贷就是网贷产品,贷款期限内额度循环使用,那么这个中银E贷的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中银E贷的利息是怎么算的?

  中银E贷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意思就是借多少天就算多少天的利息,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你今天借了明天还也是可以的。可以分多次借款,或者是还了之后又继续借。

  而且中银E贷每笔贷款的利息是根据该笔贷款的贷款余额、借款天数、借款日利率(给展示的年利率/360)计算的。举例:贷款余额10万元(年利率6%),月利息=100000(贷款余额)*30(实际天数)*6%/360(日利率)=500元。

  中银E贷相对市面上其他网贷产品来说,安全性更高,因为这是中国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而且属于信用贷款,无需抵质押担保,针对人群是优质代发薪客户、财富私行客户、房贷客户、部分地区缴存公积金/社保/税务客户等。

  中银E贷不仅还款方便,而且单笔用款可以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还款方式。中银e贷的年利率并不算高,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有需求,可以在线上申请的,资金到账之后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