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行龙支付钱包的钱怎么取出来

2021-09-04 11:00 南方财富网

  建行龙支付钱包的钱怎么取出来?

  1、登录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龙支付之后选择我的,看到账户总览之后点进去选择我的钱包,会有一个提现的入口,点击提现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2、也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建设银行的个人网银,通过我的账户—龙支付—我的龙支付申请提现。

  建行龙支付钱包的钱在提现的时候需要选择收款账户,填写提现金额,确认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若是支付密码不记得了,先找回密码才能提现。钱提现到银行卡之后,就可以通过取款机取出来了。

  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建行龙支付钱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建行龙支付钱包的钱也可以用来转账,或者是放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