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流程如下

2021-09-06 11:13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怎么申请?

  【1】提出申请,申请人去建设银行营业点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银行受理后交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或直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

  【2】签订合同,在经过多层审核之后,若是满足要求会通知贷款人前去银行签订合同;

  【3】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按照借款合同约定和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要求,建设银行办理房屋抵押登记、合同公证及住房保险等手续;

  【4】抵押登记办理好之后,建设银行会尽快按照合同里面的审批额度放款,大都是放到个人建设银行的银行卡里面。

  建设银行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流程如上,在拿到款项之后,申请人需要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和还款方式,委托建设银行分期扣款或到建设银行柜面,按期归还公积金贷款本息。在还款方面有多种选择,可以按期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不过提前还款的话,若是贷款时间不久,会产生一定数量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