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如何重置

2021-09-13 09:09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带上建设银行卡去建设银行的取款机上面尝试找回密码,但是连续三次输错密码,卡会被锁定,所以只有两次机会。

  2、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建设银行的网点柜台申请重置密码,因为银行是不能给你找回密码的,只能是重置密码。

  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是不能电话找回的,也不能网上找回,只能通过银行柜面渠道解决,重置密码是很简单的事情,在重置密码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要求你重新输入新的密码,重置成功之后立即生效。

  银行卡密码不记得,只是不能取款出来,但是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的第三方平台提现的,这样一来,不至于让人十分的着急,因为第三方平台提现的话,大都是指纹支付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建设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银行卡密码是个人私密物品,请妥善保管银行卡与密码等私密信息,不要在不安全的环境进行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