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短信服务费多少钱?可免吗

2022-09-01 08:59 财富自由小鹿

  你知道建行的短信服务费可免费吗?具体收费标准是什么样的?

  建行短信服务费可免吗?

  建行的短信服务费不可免。建行的短信服务费是按月收取的,首次开通会有1到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只要试用期一过就会按月收取费用。目前这笔费用是无法免费的,只有取消该服务才会停止收费。但对于65岁以上客户,可以使用开户预留手机号码发送KTLN到95533,即可免费开通名下所有储蓄账户交易金额在5000元(含)以上的短信服务。

  具体收费是什么样的?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所示:

  【1】信用卡。对于信用卡小额交易,单笔交易在500元以下的,3元每月。而单笔满500元及以上的免费。

  【2】其他账户。除信用卡外其他账户5元每月。

  以上就是建行短信服务费的相关内容。需注意由于各分行有所不同,具体以银行咨询结果为准。且建议通过关于“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自己的账户之后,就可以享受免费的账户变动微信提醒服务。

  
官方微信

建设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