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收取

2021-04-10 10:22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兴业银行备用金又被称为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户申请随兴分消费备用金之后是可以进行分期还款的。一般情况下是自第一个账单日就开始分期归还本金及手续费的。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提前向兴业银行进行申请,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提前还款了。

  兴业银行备用金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收取

  据了解,兴业信用卡中心在2020年9月4日发布了一则调整信用卡分期业务提前还款收费规则的通知,称截止2020年12月31日,持卡人对已办理的信用卡分期申请提前还款,银行将免除剩余未摊分的手续费,但是会收取剩余本金3%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

  其中兴业信用卡分期业务包括,信用卡额度内分期(自动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现金分期)、专项额度分期(兴享贷、随兴分)等等。也就是说随兴分在2020年12月31日截止前提前还款,也是不收剩余手续费,只收违约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