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兴业东方航空联名卡怎么兑换里程

2021-03-30 14:09 南方财富网

  兴业东方航空联名卡怎么兑换里程?

  【1】兴业东方航空联名卡持卡者需要 拨打发卡银行的电话号码,然后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告知其兑换的航班于其他信息进行兑换。

  【2】持卡者还可以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前往航空公司自己的销售柜面办理,告知要购买机票的起始地点即可。

  【3】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登录发卡银行或是相关航班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然后直接在官网上进行兑换即可。

  小结:每25积分等于1常旅客会员里程,每次积分兑换的里程数量最低为500里程或其整数倍。持卡者一旦进行积分兑换之后,不再接受更改或取消,其有效期和使用规则即遵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每月信用卡积分自动转换的【东方万里行】积分,将于次月计入本人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