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民生如享贷是什么?民生如享贷怎么样

2021-01-12 11:16 南方财富网

  民生如享贷是什么?

  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携手华能贵诚信托合作的个人消费贷款,其实就是信托公司借民生银行的平台,对民生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放款,虽说是在民生银行渠道申请贷款,但实际债权人是信托公司,其它和民生专项现金分期业务一样。

  民生如享贷怎么样

  1、申请渠道:可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全民生活APP获取额度再进行借款,不管能不能出额度,是否借款成功,都会授权信托公司查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留下一条查询记录。

  2、额度占用:由信托公司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资信条件等每月不定期评估额度,作为专项贷款额度,是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

  3、申请金额:单笔最低借款金额3万元,具体在授信额度内可循环借款,每借款成功会占用部分如享贷额度,会随着还款而释放。

  4、分期还款:每月要还部分本金+手续费,月费率根据申请的期数不同,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