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么样?权益介绍

2021-10-13 09:51 南方财富网

  First毕业生信用卡是招商银行针对当年及次年毕业的在校生发行的一张信用卡,那么这张卡有什么权益呢,我们来看下文。

  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么样?

  1.卡片有效期内免收年费。

  2. 毕业前额度为0,需要向信用卡账户中存款后再消费。毕业工作后,在掌上生活毕业登记且审核通过后即可释放额度,并可领取升级好礼(注意: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含));

  3. First卡校园版,每月首2笔取现免手续费,升级后转个人信用卡不免除手续费;

  4. First卡不累计消费积分。但具备“消费笔笔返现权益”,支付宝微信等单笔消费满18元刮取返现,100%中奖,每月最高享100次。(注意:本期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2021年10月31日(含))。

  这张信用卡对于快要毕业的大学生还是比较实用的,而且这张卡有效期内是没有年费的,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