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行百夫长金卡能干嘛?招行百夫长金卡权益

2022-01-26 09:11 南方财富网

  招行百夫长金卡能干嘛?

  招行百夫长金卡信用卡与其他信用一样,具备基本的信用卡金融功能,可以透支消费、转账、取现,该卡最大的两点是它所具有的特殊权益,可以让持卡人体验非常完美。招行百夫长信用卡比较适合于经常出国的用户,其使用的时候可以享受更多丰富的权益,可以很好地帮助持卡人节省时间和金钱。

  招行百夫长金卡权益:

  【1】持卡人可以享受机场贵宾厅,并且全年没有次数限制。

  【2】FTR计划等精选豪华酒店专项入住礼遇,其中包括中午提前入住、到酒店后客房升级等特权服务。

  【3】持卡人可以享受机票订位、预定酒店、签证、旅游咨询、代购服务等各种生活服务处理。

  【4】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专享特惠商户,英美在线商品网购平台等服务。

  招行百夫长除了有金卡等级的外,还有级别,百夫长黑卡的权益比金卡更加丰富和贴心。如百夫长黑卡可以享受全天即时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在线查询个人账户情况,包括最近浏览记录和积分查看、修改个人信息等;可享受招商银行全国网点的VIP绿色服务通道,在招商银行办理业务时可以直接走贵宾通道和贵宾专柜,且会有本行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快捷服务,同时还可以拥有专业金融团队提供的专业贵宾理财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