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枣庄银行个人零存整取定期存款起存门槛是多少?

2021-09-11 16:27 南方财富网

  枣庄银行个人存款有哪些?个人零存整取定期存款门槛是多少?

  产品简介

  1.人民币零存整取存款是指客户按月定额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服务。

  2.零存整取存款人民币5元起存,多存不限。

  服务特色

  1. 积少成多,可培养理财习惯。

  2. 可提前支取。

  3. 可质押贷款。

  计息规则

  1.零存整取存款存期分为一年、三年、五年。存款金额由您自定,每月存入一次。到期支取的按存入日挂牌公告的相应期限档次零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利随本清。

  2.未到期全部支取的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到期时按开户日挂牌公告的零存整取利率计息。

  3.您中途如漏存一次可在次月补齐。补存时应一次存入,一次存入金额应为预定金额的两倍(如:约定100元,漏存后补存200元)。未补存或漏存次数超过一次的视为违约,对违约后存入的部分,支取时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4.人民币零存整取定期存款采用积数计息法计算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