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枣庄银行个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起存额度多少?利息是多少?

2021-09-11 16:37 南方财富网

  枣庄银行个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起存额度多少?

  产品简介

  1、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时约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全部或部分支取本金和利息的服务。

  2、整存整取存款50元起存。

  服务特色

  1.利率较高:定期存款利率高于活期存款,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定期存款存期越长,利率越高。

  2.可约定转存:您可在存款时约定转存期限,定期存款到期后的本金和利息将自动按转存期限续存。若您存款时未约定转存,也可在存款到期前到柜面办理约定自动转存。

  3.可质押贷款:如果定期存款临近到期,但又急需资金,您可以办理质押贷款,以避免利息损失。

  4.可提前支取:如果您急需资金,亦可办理提前支取。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到期时按开户日挂牌公告的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计息规则

  人民币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其存期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

  1.按存入日挂牌公告的相应期限档次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计息。定期存款利随本清,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2.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未提前支取部分仍按原存单利率计息。

  3.逾期支取的,超过存单约定存期部分,除约定自动转存外,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