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大银行个人大额存单的利息如何计算?具体计算公式?

2022-01-18 14:55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个人大额存单的利息的计算方法:

  1、产品利息起始日,银行将交易日至产品利息起始日期间的活期利息按产品利息起始日的挂牌活期储蓄利率结息并代扣利息税(如有)后转入客户的活期账户。

  2、在产品实际到期日,阳光卡内个人大额存单账户自动销户,银行将本金和利息划入本协议中指定的阳光卡活期账户,到期日(含)之后,客户即可在中国光大银行任一网点支取个人大额存单资金。

  3、产品利息起始日至最后到期日之间按照协议书确定的利率计息并代扣利息税(如有)。最后到期日至支取日之间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储蓄利率计息并代扣利息税(如有)。付息方式:付息方式分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和定期付息,到期还本。

  1到期还本付息的产品,到期日系统自动将本息划回卡内活期账户。2定期付息、到期还本的产品,付息日系统自动将利息划入卡内活期账户,到期日系统自动将本金划回卡内活期账户,付息日、到期日按照起息日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定期付息:定期支付利息的个人大额存单的有关利息会被光大银行核心系统在付息日当日(含节假日)营业开始前,自动分配计入个人大额存单专用账户所属借记卡的活期账户内,且不区分投资人账户状态。

付息的频度有月、季、半年、年、期满五种,付息日按照起息日对年对月对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