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有年龄要求吗

2021-09-10 10:36 南方财富网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有年龄要求吗?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是有年龄要求的,贷款人年龄必须在18-60周岁之间,包含了18岁与60岁,并且要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邮政银行小额贷款的额度分为两种,农户贷款额度,商户贷款额度,两者的最高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在贷款时个人贷款资质较优的话额度相应的高一些。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要求不高,除了有年龄的限制,要想快速的获得审批,贷款人可以采用自然人保证或联保的形式;保证贷款需要1-2名具备代偿能力的自然人提供保证;农户联保贷款需要3-5名农户,商户联保贷款需要3名商户共同组成联保小组。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邮政银行小额贷款有年龄要求吗的解答与相关资料,若是你有这方面的需求,可在当地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邮储银行分支机构办理,也可以登录网上银行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