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额度变少了怎么回事?影响贷款吗

2021-11-25 09:29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额度变少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被银行降额了,另一种则是持卡人自己主动申请降额。持卡人自己主动申请降额不会有任何影响,而如果是银行降额的话,就会产生很多影响了,但主要还是看信用卡降额原因是什么。

  信用卡额度变少了怎么回事?

  信用卡额度变少的原因有很多,信用卡长期不使用会导致额度被降低;信用卡逾期、套现;信用卡经常分期还款;信用卡账户异常;持卡人每个月在固定的pos机上刷卡等这些行为都会导致信用卡额度被降低,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种原因导致额度被降低的,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了解原因。

  信用卡额度变少了还能贷款吗?

  信用卡额度变少了大多数时候是可以贷款的,能否贷款主要还是看信用卡降额原因是什么。银行申请贷款时重点审核的有两个,一个是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一个是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而如果信用卡额度变少是因为套现、逾期等行为的话,那么后续肯定是无法顺利办理贷款的;如果是因为长期不适用或者是其他原因的话,那么申请贷款也是会通过的。

  贷款申请除了重视个人信用,其次就是个人还款能力了,而个人还款能力最容易受到个人负债率的影响,个人负债率一般只能够通过偿还名下贷款来解决。因此,在申请贷款时,为了能够胜利无问题的办理贷款,用户可以在贷款申请前还款部分名下信用卡欠款或者是其他贷款欠款,这样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信用卡额度变少导致贷款失败,用户还可以尝试抵押贷款或者是担保贷款,这两款贷款一般容易通过一点,前提是符合贷款条件和能够提供合格的抵押及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