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连续逾期三次但是都还了还能贷款吗

2021-11-25 09:30 南方财富网

  连续逾期三次但是都还了还可以贷款吗?

  连续逾期三次也有可能可以办理贷款的。连续逾期三次算是严重逾期的行为,对于平常各种信贷业务办理都会被秒拒。在征信记录中连续逾期三次就会被标记三次逾期,而征信中最严重的逾期行为就是“连三累六”,连三很简单就是连续三次逾期,累六就是一定时间内逾期次数累计了6次。

  用户连续三次逾期,那么在近两年内基本上是无法办理信用贷款了,但是用户可以尝试抵押贷款或者是担保贷款。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对于用户的个人资信要求不是很严格,但是需要提供合格的抵押物或者是担保。抵押贷款的话提供的抵押物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一般可以办理抵押物品价值80%的贷款额度,不过用户个人资信不好,就算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那么贷款额度肯定也会比较低。

  担保贷款办理的话可能会比抵押贷款成功率还要低一点,因为对于连续逾期的人来说信用肯定不好了,所以就算是担保公司也很难同意担保,申请担保公司也会对贷款人有要求,毕竟为其担保后出现问题需要承担连带责任。

  需要注意的是,抵押贷款一旦办理成功后最好不要再有逾期,抵押贷款逾期之后如果长时间没有还款,那么抵押物品就会被卖掉,用所得的款项来偿还贷款。用户在逾期三次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特别需要钱的话,建议还是别贷款了,养好征信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现在是征信社会,征信对于个人来说越来越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