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公积金贷款30万贷多少年划算

2022-01-24 10:39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贷款30万贷几年最划算?

  借款人申请了公积金贷款30万元,还款日期选择几年划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如果借款人只是手头暂时缺钱,能够很快补上的话,当然是越短越好。如果借款人的经济实力不是很强,短时间内无法归还的话,建议选择的还款日期越长越好,选择30年也是可以的。

  首先从利息来看,贷款30年确实需要支付很多利息,但30万元本身属于大额贷款。在申贷中,一般讲究大额长贷的原则。尤其是公积金贷款的利率非常低,除了公积金贷款之外,借款人几乎是不可能在申请到这么低利率的贷款产品了。

  其次从资金利用率来考虑,虽然30年的利息是多一些,但是贷款本金不变,借款人需要承担的月供压力是非常低的。当借款人手头有一定资金时,是可以将这笔资金用作生活备用金或者投资基金的。

  公积金贷款30万20年每月还多少?

  按照3.25的贷款利率来计算,等额本金:每个月还款金额递减,第一个月还款2062.5元,最后一个月还款1253.39元。等额本息:每月需还约1701.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