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放款失败还会再放款吗

2022-01-13 09:55 南方财富网

  放款失败还能再放款吗?

  不能。放款失败意味着此次贷款不通过,说明贷款申请人不符合贷款条件,贷款机构肯定也就不会重新给贷款人放款,除非时用户个人资质得到了改善,达到了贷款要求后才可能重新放款。并且想要贷款机构重新放款,用户是需要在改善个人资质之后重新提交贷款申请,只有贷款审批通过之后贷款机构才会重新放款给用户。

  贷款放款失败之后,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银行柜台或者是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了解放款失败原因,然后对症下药即可。贷款放款失败原因可能是因为贷款机构额度不足;用户个人资质不过关;个人负债率太高;不具备贷款还款能力以及不满足贷款的其他要求等等,找到原因解决问题之后,建议过段时间在申请贷款。

  放款失败是不是不用还款?

  是的,贷款放款失败用户无需还款,因为债务关系未成立。贷款还款的前提是贷款机构资金到账成功,此时贷款用户于贷款机构之间的债务关系才是正式成立,贷款还款时需要归还本金和利息,两者缺一不可。如果还款时只还了贷款本金而没有还利息的话,同样会算作逾期还款,会产生不良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