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贷款按天算利息是不是不划算

2022-01-20 09:21 南方财富网

  贷款按天算利息划算吗?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正常还款的话,那么按日计算利息并不划算,相同的还款时间按天计算利息贷款总利息会更多。一般的贷款机构按日计算利息比按月计算利息的费用要更高,而且每个月的实际天数不同,所以每个月的贷款利息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按月计算利息的话,每个月利息费用都是一样的,不管当月是30天还是29天、31天,利息都是一样的金额。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提前还款的话,那么按日计算利息就比较划算了。因为按天计算利息的话,利息只会计算到提前还款当天,而按月计算利息的话,就算是月初或者是月中提前还款了,都需要支付本月的贷款利息,可见按日计息比按月计息利息要少很多。

  贷款利息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不同的贷款机构利息不一样,通常情况下在申请贷款时,用户个人资质越好申请贷款时所获得的利息越低,个人资质比较差的贷款利息会比其他人高一些,所以想要低利息贷款最好是维护好自己的个人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