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车贷需要查夫妻双方的征信吗

2021-12-15 11:15 南方财富网

  车贷、房贷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贷款,车贷相对房贷来说,门槛低一些,要求的材料也会少一些,那么在申请车贷的时候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是否会查个人征信呢?

  车贷需要夫妻双方征信吗?

  车贷不需要夫妻双方征信,只会看主贷人的征信,而且不需要自己提供征信报告,银行查一下就行了。征信好的人还不需要提供银行流水,也不要工作证明,并且不需要押绿本,非常的简单。但是银行会问主贷人的具体情况,包括住在哪里,工作是什么,月收入大概多少等等。

  申请车贷,若是征信上有轻微的预期记录,提供自己的工作证明,银行流水,也是可以申请成功的,但若是主贷人存在严重的信用逾期记录,例如:五年内存在连续逾期三个月以上,或累计逾期六个月以上等情况,车贷也是很难批下来的。建议贷款人维护好个人信用及时还款。

  申请车贷,银行只查贷款申请人的征信和其他资料,而且从车贷的门槛很低,只需要贷款对象是年龄在十八周岁(含)至六十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还款能力银行就会审批通过的。

  车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关键还是看贷款的金额,金额较小是非常简单的,但如果贷款金额比较大就不好说了,如贷款100万,若是借贷方没有足够的信用额,就要夫妻双方承担,那么就会查夫妻双方的征信了。

  最后提醒:贷款买车谁申请查谁的征信。贷款买车最少要三成的首付,首付缴纳之后银行也会同意你的贷款申请,能不能贷款成功,主要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其它都是辅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