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贷款记录多影响车贷吗

2022-05-04 10:56 数字怪咖

  现在很多用户买车都会申请贷款,因为贷款买车可以减少用户的购车压力。但是贷款买车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放贷金融机构会在放贷前审核用户的个人资质。只要是不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则是无法成功申请到贷款业务的。

  贷款记录太多会影响车贷吗?

  贷款记录太多会影响车贷的。银行在审批车贷主要会判断申请人的负债比,网贷多负债高,极容易被拒绝。借过网贷的用户申请信用卡、车贷、房贷的通过率会越来越低,负债率越高则能通过的概率越低。

  更何况,现在银行和各机构贷款风控手段逐渐升级,银行在央行征信的基础上又引入网贷等第三方数据为补充手段。对于负债过高的个人,是不容易申请贷款产品的。

  现在贷款行业已经逐渐形成了信用大数据,很多贷款平台都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申请者的负债情况一查就清清楚楚的。特别是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贷款,用户每申请一笔贷款时,贷款机构都会进行一次查询。

  频繁申请贷款,导致个人征信花或征信黑之后想要再申请房贷、车贷时,会被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直接拒绝。车贷申请条件要求用户负债率适中并且个人征信良好,一旦不满足其中的某一个条件,则是很难申请到贷款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