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有鱼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2022-03-24 09:04 南方财富网

  广发银行有鱼信用卡怎么样?

  广发有鱼信用卡主要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级别,三种不同的卡面,可以自选卡片末6位号码。金卡参考额度在5千-5万元左右,白金卡参考额度在1万-20万元左右,具体以实际下卡额度为准,一般资信情况较好,能提供财力证明的朋友下卡率会更高。

  广发银行有鱼白金卡年费为480元/年,激活之日起,90天内刷卡满3笔(含)且每笔满88元(含)免首年年费,刷卡满12次(含)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广发银行有鱼金卡年费为180元/年,激活之日起,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满6次或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广发银行有鱼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潮流商户10%返现

  广发银行有鱼信用卡在抖音/喜茶/麦当劳/饿了么等潮流商户消费可享10%返现。

  2、手机支付1%返现

  广发银行有鱼白金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支付享1%返现。

  3、开卡达标赠B站会员

  广发银行有鱼信用卡新客户消费/分期达标赠B站会员。

  各位卡友如果经常去星巴克、喜茶、得物、抖音、饿了么、麦当劳、制定火锅品牌。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消费的话,那么这张卡其实就值得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