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额度?具体操作如下

2021-02-19 09:51 南方财富网

  不少朋友都持有工行的信用卡,那么如果觉得额度不够,工行信用卡额度要怎么提升呢?

  【1】工银e生活App:登录工银e生活App,选择“金融”—“提额申请”或通过首页搜索“调额”,进入“额度调整”功能查询信用卡额度,如卡片状态正常、按时还款且启用90天以上,可根据页面提示尝试调额,结果请以页面提示为准。临时调额有效期最长30天,准贷记卡仅可调整永久额度。

  【2】“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打开“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申请提额”功能,根据自身需要灵活输入要申请的额度,由工行人工审批,具体结果请以实际审批为准。临时调额有效期最长1个月。

  此外,工行不定期对部分信用卡主动调额,持卡人可以多刷卡、多消费、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用卡记录,等待工行主动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