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情侣卡怎么申请?工商银行情侣卡片定制步骤

2021-08-11 09:58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定制情侣卡面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旗下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银行卡的,而且备受欢迎的情侣卡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工商银行储蓄卡支持定制卡面,银行卡申请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办理。如果用户需要申请工商银行定制情侣卡的话,可以在工商银行申请一张卡同时办理该张银行卡的附属卡即可。

  在工商银行办理银行卡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办理,而且工商银行的情侣卡是同一个账户下的两张卡,分为主卡和附卡。申请人需要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然后银行对申请人所上交的申请资料进行相关审核。在通过工商银行的审核之后,用户就可以申请工商银行的定制情侣卡。

  定制卡市场已经有了,工商银行近期推出了情侣卡,只要用户有需求的话则是可以申请工商银行情侣卡的。而且储蓄卡和信用卡都可定制卡面,用户在申请定制卡面的时候直接提交资料进行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