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冻结了还收年费吗

2021-09-07 11:16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开卡激活之后就会产生年费,但是持卡人可以通过刷卡来抵扣掉年费,若是没有达到刷卡次数产生的年费就需要还掉的,那么若是信用卡被冻结了,是否还会产生年费呢?来看看工行是怎么规定的。

  工行信用卡冻结了还收年费吗?

  工行信用卡冻结了还收年费,因为信用卡是否收年费,取决于是否激活了卡片,或者是卡片是否成立,而不是说卡片是否被冻结,信用卡的年费是否产生与卡片的冻结是没有关系的。

  而且卡片过期也不影响银行收取年费的政策,只有注销信用卡才会停止收取年费,信用卡扣除年费账户余额不足形成欠款,没有按时还款,会出现信用卡冻结,建议解冻信用卡还清款项再进行注销。

  信用卡被冻结之后,是可以还款的,只是不能刷卡也不能取现而已,但是可以正常还款,并且信用卡冻结大都是可以快速解冻的,比如违规套现,把套现的钱还进去就可以解冻了,逾期还款还清欠款之后也可以申请解冻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工行信用卡冻结了还收年费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工行信用卡冻结了先问银行冻结的原因是什么,若是被司法冻结了,一时半会儿解冻不了,可以跟银行说,产生的年费,后续多刷卡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