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10日储蓄国债暂停发行了 2022年发行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06-11 09:06 小股解财经

  2022年6月储蓄国债暂停发行怎么回事 2022国债发行还有多少期?下面同小股来看看。

  最新一期国债是6月10号,很多人都关注2022年6月份国债暂停销售了吗?

  今年就只发售过两次国债,分别是3月和4月的国债,其中2022年4月发售的国债利率为:3年3.35%,5年3.52%,较2021年下降0.05%。

  6月国债继续暂停发行 在5月份国债就是暂停发行的。

  根据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发出通告要求,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6月发行的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

  若您需要前往储蓄国债承销银行网点办理国债兑付业务,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2022国债发行还有多少期?

  根据国债发行时间来看,还有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发行计划的,但具体时间还没出来的。

  而本月是第二季度最后一期发行时间的。2022年第二季度储蓄式国债分为3年期和5年期,发行起始日4月10日、5月10日、6月10日。4月份发行的是电子式储蓄国债,按年付息,5月份发行的是凭证式国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6月份发行的电子式储蓄国债,按年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