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2021-12-11 11:50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1】借款人年龄18周岁—65周岁(含),且年龄+贷款年限≦70岁;

  【2】贷款人为港、澳、台居民、外籍人士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3】抵押房产为多人共有的,除借款人以外的抵押人必须签订同意抵押声明书;

  【4】房屋必须是抵押人依法所有并依法有权支配的房产,要求产权清晰、能够上市流通和办理抵押登记;

  【5】抵押物需与工作所在地或经营所在地一致;

  【6】普通住宅、高档住宅、别墅、商铺、办公写字楼和商住两用房。

  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需要提供这些资料: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抵押房产证明、贷款资金用途证明等材料。

  房子抵押贷款与住房抵押贷款是不一样的,住房抵押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贷款买房。房子抵押贷款是把已经拥有产权的房子作为抵押物给银行,申请到的贷款资金不是用来买房的。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抵押贷款未能按约定偿还贷款的,银行将会收回房产,取得房屋的所有权,同时可以依法拍卖获得金钱,所以在申请房子抵押贷款之前,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资金,在保证能够按时还清贷款的基础上再申请,是最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