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怎么算?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2021-08-06 11:25 南方财富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利用信用卡实现提前消费,同时在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还可以利用其进行提现。但是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具体的手续费计算方式如下。

  【1】商英卡:对于商英信用卡来说,取现手续费是按预借现金的0.5%收取,最低20元人民币/笔。

  【2】其他卡:除商英卡以外的信用卡,如果没有特殊的规定或是优惠,通常是按预借现金金额的2%收取,最低20元人民币/笔。此外,持卡人如果是在境外透支取现,包括溢缴款领回,产生的其他费用需要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在利用信用卡取现时,除了必要的手续费之外,还会从取现当日起,按日计息。不过具体的利率是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进行判定的,我们可以致电宁波银行,向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