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手续费

2021-12-02 15:00 南方财富网

  微信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了吗?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手续费

  在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时想要免除系统收取的手续费(按还款金额的0.1%来收取,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RMB0.1)的话,用户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在腾讯理财通还信用卡页面选择我要免费选项,申请开通工资理财,然后固定转入五百以上资金,届时预约还款还信用卡时就能免费(注意腾讯理财通内的预约还款和微信支付内的信用卡还款是分门独立的,并不是一个功能)。

  2.成为微信理财通铂金和黄金会员,还信用卡就能直接免费。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腾讯理财通会员等级由理财值决定,要想成为铂金会员,需要理财值达到五十万及以上才行;而要想成为黄金会员,也需要理财值在十万到五十万之间。由此可见,此种方法来避免信用卡还款收费至少要购买十万以上的理财通产品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