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积存金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手续费多少钱

2022-04-18 08:44 小南说财经

  黄金的价格近年来有了一定的涨幅,这就引得不少人开始想要投资黄金,但是实物黄金往往面临着投资成本高、难以存储、回收成本高等问题。所以一些黄金投资的衍生品就受到青睐,比如工商银行的积存金。

  积存金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可以。

  积存金业务是指工商银行在与客户签订积存金协议后,为客户开立积存金账户,记录客户在一定时期内存入一定重量黄金的负债类业务。

  在工商银行的业务办理时间内,客户可采取定投或主动积存的方式从工商银行买入黄金存入积存金账户,最低1克即可起投,而且还可使用该积存金进行兑换、赎回、转让及质押等。

  不过,积存金兑换实物黄金只能选择工商银行的黄金产品,而这些黄金产品往往会有一定的手工费等费用存在。

  而且积存金的交易还会有一定的手续费,投资和赎回的手续费均为0.5%,所以我们在操作时,需要将这个手续费考虑到成本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