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不面签能激活吗?信用卡激活方法

2021-01-22 11:53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不面签能激活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虽然很方便,可大多下卡后都要去面签的,各家银行面签规则不同,比如像招行信用卡都是由办卡员到公司上门考察面签的,有的卡友就不太愿意。其实,招行卡也是可以不用面签就激活卡的。

  像很多中介都有在宣传办招行卡教不用面签激活的办法,号称通过率95%,纯白户和招行万年据的都可以试试。办法很简单,但是并非人人都能做到,前提是手里头有一笔不低于5万元的流动资金。

  因为需要用这5万元买理财来办张招行金卡储蓄卡,成为招行的优质客户。办招行金卡储蓄卡要填张申请表,在填工作单位信息的时候要注意了,一定得和以后办卡的工作单位一致。

  等储蓄卡下来后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理财服务开通,领取一个U盾,然后用这5万元买理财来刷流水,选择朝朝盈,一次买个2000元左右,到期卖出去然后再买进来,循环一个月左右,就可以通过U盾来办信用卡了。

  办卡流程比较简单,把U盾插在电脑上或者是手机上登录网上银行,找到办卡服务选择要办的信用卡,按照流程填写完善资料后进行提交,银行审核后就可以直接下卡,卡到卡片后可在手机银行进行激活了,不需要再去跑银行面签,和农行的K宝办卡性质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