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如何提升额度?怎么操作

2022-07-10 13:56 呆鸟财经社

  信用卡如何提升额度?方法如下:

  【1】经常刷信用卡,次数还要很多,等到了一定时间,就会提高额度的。

  【2】按时还款,给银行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遇到信用卡偶尔临时提额的情况,可以申请临时提额,这种申请临时提高额度,一般都会通过。

  【3】经常使用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就会有手续费产生,这样银行会感觉到在你身上有钱可赚。

  【4】暂停使用一段时间,这种方法只针对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如果你一段时间不使用,银行为了让你使用,会主动提高你的信用卡额度,对于那些额度不高的信用卡,可以试试。

  【5】最后一种方法就有点冒险了,那就是时不时进行取现,都知道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信用卡取现还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但这种情况只有在急用时才可以用哦,千万不要多做。

  其实啊,想要信用卡提额,最关键的还是需要你有良好的征信,还款一定要及时,不能有逾期,当然,信用卡还能通过银行网点、客服热线等方法提额,但至少需要6个月以上的审核,通过以后才能提高信用卡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