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申请条件有哪些

2022-10-26 10:53 萧哥细说财经

  一、建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建行信用卡申请分为网点申请、网站申请以及手机银行申请等,下面主要介绍网站申请建行信用卡所需时间:

  1、老客户:已经有建行信用卡的老客户,审核时间会缩短。从提交申请再到收到卡片,其中审核需要5个工作日,制卡需要1-2个工作日,寄送需要3-5天左右,因此最快大约10天可以收到卡片。

  2、新客户:新用户首次申请信用卡的审批时间较长,因此建议大家尽量在网上申请。从提交申请再到收到卡片,其中审核需要10个工作日,然后客户会收到面签短信,之后在3-5天之内收到卡片。

  二、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办理建行信用卡,一般得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信用记录没什么污点,近期没有出现逾期;

  3、申请人在当地有工作,且工作稳定,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时长满半年,或者任职累计时间达到1年;

  4、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错,收入水平要达到建行分行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