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怎么查看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申请条件有哪些

2022-10-26 11:02 小希杂谈

  一、怎么查看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

  1、招商信用卡官网查询: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然后输入身份证号以及卡类别,最后点击查询即可。

  2、电话查询: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客服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了。

  3、营业网点查询: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也是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申请进度的。

  二、招商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者需要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最好是提供在招行的定期存款或者曾贷款的信用证明。

  2、申请者需要符合招商银行的年龄条件,此外最好是本科或以上学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并且有稳定工作。

  3、申请者能提供固定的居住场所,能提供正常的居住证明以及日常生活缴纳单据等,最好有固定资产证明。

  4、信用卡申请者还需要提供工资卡的用户流水单据,以及近6个月内的个人社保账户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