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可以申请几张?需要什么条件

2022-10-25 11:03 小希杂谈

  一、信用卡可以申请几张?

  信用卡是可以申请多张的,一个人能办信用卡的数量并没有限制,但是通常不建议办理很多张信用卡,有3-4张信用卡有利于金融机构的评分,通常情况下拥有1-4张的信用卡得分是最高的,多了或少了都会减分。

  银行会通过持卡人的综合信用数据来判断信用卡持卡人的总授信金额,而总授信金额又会分摊到每张信用卡上,持卡人总授信金额较低,那么越往后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也会越低。

  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是年满18周岁但为超过65周岁的,如果没有达到18周岁,但年满13周岁,可以通过父母申请附属卡;

  2、申请人是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有持续的收入,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反应用户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的重要因素,银行是不会将钱给没有还款能力的用户花的,所以工作和收入也是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

  4、申请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银行只会选择将钱借给有诚信的人使用,因此个人信用一定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