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分期通被拒怎么办?如何解决?

2023-01-04 15:08 小狮子财经

  1、完善好资料。若用户提交的申请资料够完整,够真实,也有利于分期通的申请。此外,将资料适当包装下,也有利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哦!

  2、降低负债率。负债率过高,就会给银行造成还款能力不足的错觉,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建议大家在申贷之前,先还清一部分欠款,降低负债率之后再去申请。

  3、成为建行的优质客户。这关键还得看持卡人的经济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在建行购买理财产品或存大额定期来赢得建行的信任,对于申贷也有一定帮助哦!

  延伸阅读:

  建行旅游卡年费多少

  建行发行的旅行类信用卡挺多的,像港澳台旅行卡、世界旅行卡、日本旅行卡、韩国旅行卡、卡面有“中国旅游卡”字样的“热购”系类信用卡等,

  同时,针对以上卡种,根据卡片等级,年费标准如下

  普卡,主卡年费是80元,附属卡是40元;金卡主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这两种都是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不限金额)3笔就减免年费了。

  标准白金卡年费是主卡:580元,附属卡:300元。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10笔(不限金额)就免年费。